财神爷来爱我

严浩翔就是值得被所有人爱着!

【祺管严】关于和我哥死对头谈恋爱这件事

关于和我哥的死对头谈恋爱这件事

祺管严

第一人称叙述




正文如下:


1⃣️


我叫严浩翔


如标题所见


我谈恋爱了,和我哥的死对头。


我哥叫丁程鑫,比我大三岁,从小就特别宠着我,几乎就是我要什么他就给我什么,我这坏脾气多半就是被我哥给惯的,脾气大又作,可没办法,毕竟我有个哥哥疼我,我自然享受着被他宠着,我哥有时候都对我没办法,凶我两句我就掐着他的脖子,在他身上掐出一个个红印子,然后甩手就走,他就跟在我后面喊着我小祖宗,让我原谅他。后来给我买了很多礼物赔罪我才肯罢休。他奈何不了我一点儿却还是像养儿子一般宠着我。


当然他自己也很优秀,跳舞跳的特别特别好,长得又帅,受很多人的喜欢。当有一天他怒气冲冲的回到家坐在沙发上狂揍抱枕的时候我意识到有些不对劲了。因为他从来没有这样发过脾气。


后来我才知道,在公司里,有一个和他处处做对的人,什么事情都要和他争个高下,那我哥这个性格肯定忍不了啊,听说那天他们在公司闹了不小的轰动,连他们公司的有个爱穿拖鞋的李总都出面了。


那个人叫马嘉祺,我一开始就知道他的名字,毕竟那个时候天天听我哥一边喊着他的名字,一边把拳头全都砸向抱枕上。我那个时候抱着薯片坐在一边,对我哥这行为无语同时又对马嘉祺这个人充满了好奇,我那时候还说 你要发泄你真去打他啊,冲抱枕发什么脾气。


他看着我说 “那一次打过一架”


“然后呢?”我说,那次我知道,带着一脸伤回来了,打得确实不轻。


“李飞说了,我俩在打架一人罚五千”


得,这是为金钱低头了。


毕竟我是个兄控,看不得我哥受气,自然要去给我哥出气,后来我年龄到了,自然也和哥哥一起去了公司,签完合同的那天,我来到他们的练习室前,隔着窗户看到了他,那是我第一眼看到了他。当我见到马嘉祺的时候,就你们懂吗,有一种天使射中凡人之心的感觉。而我就是那个凡人。就是那一眼,我就已经决定这辈子非他不可,追不上他就是我终其一生的遗憾。


我哥当时给我絮絮叨叨地诉说着他这个死对头有多么多么讨厌,我只当左耳朵进右耳朵出,随口在敷衍几句,当他说够了我在问他


“哥,你这个死对头有对象吗?”


我哥听到我这话愣住了,本来还想接着骂的嘴巴突然闭上了,随后认真且严肃的看着我


“你问这干什么?你要追他?”


“我当然不是,我怎么可能追他,他可是你的死对头哎,我这不是要替你出气吗,要想打败敌人就先要了解敌人内部啊。”


当然为了我哥我也得这么说,跟他相处这么多年我实在太了解我哥的脾气了,只有这么说他才会对我放松警惕,但心里想的就是我一定要拿下他。



2⃣️


好巧不巧的是,第一次训练我便和马嘉祺分到了同一个组,我哥千叮咛万嘱咐着说让我一定一定要保护好自己,随后恶狠狠的瞪着马嘉祺对他说如果你敢伤害我弟你就完蛋了。


马嘉祺当时根本不想搭理他,只是淡淡的看了他一眼继续训练了,我哥撑不住了又想上去挥着拳头揍他,我把我哥拦下了,可不能让我哥打我对象啊,我搂住我哥小声说算了吧算了吧别和他一般见识,你放心,你弟你还不了解吗,绝不会受气的。


他确实了解我的脾气,心里想了想,随后倒是放下心来,又嘱托了我几句最后依依不舍离开了。


我转头看向正在坐着玩手机的马嘉祺,他带着帽子看不到表情,身形也是又高又瘦的,我还在想这么瘦的一个人怎么会这么有力气,竟然会和我哥打得难分伯仲。我走过去坐到他的身边。他扭头看了我一眼随后又继续看着手机。


呦呵还挺高冷啊,不过我喜欢。还是我主动跟他搭的话


“你好,我叫严浩翔”


“嗯,马嘉祺”


“我知道”


马嘉祺这才扭头看我一脸好笑的说道“也是,毕竟你哥没少骂过我吧”


“确实如此”我实话实说“不过你到底和他多大仇多大怨,让我哥这么恨你”


他关掉手机理了理帽子然后站起身看着我“因为我抢了他的第一”


我仰着头看着他,脑子里只有一句话:操他妈的太帅了!


我发誓这辈子第一个让我感觉到惊艳的人是我哥,但第二个并且以后绝对不会再出现第三个让我感到惊艳的人就是马嘉祺,就这样他在我心中的形象又高大了起来。


跟马嘉祺在一个组里我的半条命都快磨没了,他是真的很严格很严格,一点动作没跟上就得重新来,一遍又一遍我感觉到非常非常的煎熬,虽说和他在一个组里,可我俩连话都搭不上,训练的时候没法说话,我去吃饭的时候也碰不到他,我回去睡觉时他又一头钻进录音棚里,我真是恨的牙痒痒


我们组里还有两个人,一个是宋亚轩一个是张真源,他俩我本来也就认识,张真源又是我之前的好竹马,而宋亚轩又和马嘉祺走的近,于是我就准备从宋亚轩入手,问着他关于马嘉祺的情况,宋亚轩也是个小鬼灵精,他吃着我给他买的零食,喝着我给他买的喜茶,眯着眼睛看着我


“好啊严浩翔,你不对劲啊,你怎么那么关心马哥的事情,你不会是喜欢他吧”


“我”我还在纠结要不要告诉他还是说随便扯个慌编过去,可这个时候我的好竹马张真源给我送了一个大助攻


“什么啊宋亚轩,你想太多了吧,严浩翔肯定是为他哥打探敌情的,丁哥和马哥他俩死对头哎,肯定是丁哥让浩翔混到这边来刺探军情”


我觉得你说的很好,但又有点没必要。


他说完之后我感觉到宋亚轩看我的眼神都不对劲了,他放下手里的零食放下手里的饮料对我举起奥特曼标准手势


“什么?你是敌军,受死吧,斯特利姆光线”


我:“……”


张真源,你真是我的好竹马,我谢(杀)谢(了)你



在这样下去我的追爱道路就会越来越难,我绝对不会容忍这件事情的发生,于是在那天的训练室里,我耍了点小伎俩故意晕在马嘉祺的旁边,闭着眼睛时我便感受到马嘉祺身上的木质香传到我的鼻子里,我能感觉到他就在我身边。

本来以为他会抱起我问我怎么回事,脑海中已经有画面浮现在我眼前了,正当我期待的时候,我听到了张真源那憨批的声音


“严浩翔,你怎么了严浩翔,你怎么晕倒了,我送你去医务室,让让让,无关人员请退让”


那一刻,我听到张真源推开马嘉祺的声音,同样我也听到了我心碎的声音。


当张真源把我抱出练习室后我睁开了眼睛狠狠瞪着他,他突然往下一看把他吓了一大跳,差点把我扔出去。我从他身上跳下来眼神里全是火,他还挺开心

“你醒了严浩翔,正好,我不用送你去医务室了,你自己去吧。”


“张真源,你知不知道沸羊羊永远不会被灰太狼吃掉?”


“啊为什么?”


“因为没有脑子的羊不好吃”


“什么意思啊”我扭头就走只留下张真源一脸懵逼。




3⃣️


我发现了,在我追爱的道路上,我哥是我第一个绊脚石,主要原因是因为他和马嘉祺天生不对付,第二块绊脚石就是我的好竹马张真源,原因是因为他只是单纯的没脑子,好心办坏事。


后来的有一次,我在练习室里练舞,膝盖上的伤突然复发了,昏昏沉沉疼的我在地上动不了,走路跟走不了,再加上那天练习室就我一个人,疼的我连开口喊人的力气都没有,手机在远处的小角落充电,爬我都爬不过去。


正当我灰心的想摆烂的时候,一束光突然照在了我身上,我艰难的睁开眼睛,看到了马嘉祺,他带着帽子蹲在我身边,问我怎么了,他的声音很轻柔,我还是第一次听到他这么温柔的声音,你知道人有时候就是这样,自己一个人的时候坚强的不行,可当有一个人站在你的身边问你有没有事情的时候,你的坚强就在那一刻细数瓦解。


我自己都没想到我那一刻竟然会哭了,见到他之后我竟然会哭,泪水沾湿了我的脸,我都不知道我哭起来是什么样子,肯定丑死了。


他擦了擦我脸上的泪水,对我说不哭了,乖。


温柔的声音击打在我的心里,一声一声,我的内心世界再发出巨大的轰鸣。打的我马上要喘不过来气一般,膝盖上的疼痛我在那一刻都忘掉了。我搂住他的脖子,靠在他结实的胸膛小声的呜咽着疼,距离太近了我还能听到他的心脏跳动的声音。在他怀里的时候我感到从未有过的安心的感觉,后来我便昏昏沉沉的睡着了


直到我再次醒来后就是在医院里醒了过来,丁哥在我身边陪着我,看到我醒来后这才重重的呼了一口气


“你吓死我了浩翔,你终于醒了”



“我睡了多久?”


“一天”


那还不算久,最近训练确实也挺累的,天天想着怎么攻略马嘉祺也让自己也没有好好的睡觉。这一次算是睡足了


“你真的要把我吓死了,你都不知道当我看见马嘉祺带你来医院的时候,我恨不得要把他碎尸万段了”


“他送我来的呀”我心里一暖,不过转头瞪着我哥“你碎尸万段他干嘛,要不是有他,你弟我真要昏死在练习室里了”


“我那不是一开始不知道吗,以为是他害你进医院了”我哥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随后又凶狠的说道“哪也是因为他,要不是他带你这么高强度的训练,你膝盖上的伤也不会复发”


“别把责任推别人身上,本来就是我没注意造成的”我有点不高兴了,我哥看到我情绪不对也没有再说话


“你好好休息几天吧,医生说让你休养休养,最近不要去练习了”


“那怎么行,我还想要赢过你呢”我不满的说道


“行啊你,和马嘉祺合起伙来对付我是不是”丁哥朝我脑袋上拍了拍,我挣扎着大叫“啊啊啊啊哥哥谋杀弟弟了,快来人那”


正当我们闹的时候门突然开了,我俩同时向门口看去,马嘉祺拿着一个饭盒站在门口,我心中一喜

“你来啦”

可我哥就没那么好脾气了,没好气的说了句“你来干什么?”


“我来给我的队友送汤”马嘉祺说道,声音还是这么不冷不热的。


“用不着你假惺惺”丁哥阴阳怪气了一句我在下面使劲掐了一下他的胳膊,他不满意的皱了皱眉头看着我


“你好点了吗?”马嘉祺把饭盒往我的病床桌上一放,询问道。


“好多了,谢谢队长的关心”我笑嘻嘻的说道。


马嘉祺点了点头“那就好,最近还是好好休息吧,我们组的舞蹈我会想办法调整把你的队形重新安排”


“那不行,我没事了,我还是能跳舞的”我挣扎着要坐起身被我哥和马嘉祺同时按下


“马嘉祺你有没有良心,要不是因为你浩翔也不会旧伤复发”我哥说这话有些严重了,我看到马嘉祺把手从我身上抽了回去,随后又对我说了句“你好好休息”便离开了,我想挽留都挽留不住。


等他走后我的心拔凉拔凉的,看着我哥一脸无所谓的样子,我气的不行,扭过头去不想理他。



被我哥抢摁着休息了两天后最后我实在是撑不住了,大吵大闹着要出院,我哥拗不过我只好替我办了出院手续,出院后我便赶紧来到公司的练习室,就看到马嘉祺坐在角落里拿着手机好像是在和家人视频,我站在门口便听到了他的爸爸对他说的话


“嘉祺啊,你还要继续加油,外面比你优秀的人太多了知不知道,你要是再不好好努力就被比下去了”


“可我很累”我看见他疲惫而又消瘦的脸庞,面容憔悴。最近他又瘦了。


“你还年轻,还正是拼搏的时候,累点也没关系啊,为了以后的生活,苦尽甘来懂不懂?”


“嗯……”


“好,就这样吧,挂了啊”电话就此挂断,我在门口听着这些话就感到一阵窒息,随后我透过玻璃看见他低着头,那一刻我好像和他有共鸣一般,都能感受到内心的崩溃。


他太累了,他身上背负的责任和压力太大了,这一切都成为了一把把杀死他的利剑,要把他扎的喘不过来气。我知道他那一刻内心一定非常脆弱,他也是个意气风发的少年,却被磨平了棱角。


我走进去站在他的面前,他戴着帽子没有看我,而且静静地盯着地板发呆


“马嘉祺,所有的痛苦都来自于太较真 船往前走 是因为浆往后滑 慢既是稳 退即是进  你很棒了,不要为难自己。”


这下他才有了反应,他没有看我,而是把头枕到我的腿上,我看到他的眼泪砸到了地板上。我猜他也一定和我那天的心情是一样的吧。不堪一击,脆弱的一碰就碎





4⃣️


经历的这次事情之后我们的关系倒也缓和了很多,那次因为我哥对他恶语相向的事情也道了歉,他笑了笑说知道我哥的脾气让我不用放在心上。


有很多时候他会带我一起练习一遍遍的给我扣舞蹈细节,那段时间我的舞蹈有了质的飞跃,连那些舞蹈老师都说我进步特别大。


“马嘉祺,你信不信这次比赛我能打败我哥”我朝他说道。


他笑了笑“你最近进步那么大,肯定可以”



“行吧,那我就拿出我所有的实力来对付我哥”我的斗志满满

“我这次要是赢了马嘉祺队长有没有什么小奖励”


“你想要什么我就给你什么”


“好,这可是你说的”


“嗯”


对于这次比赛我有千百个信心,天天努力训练,不是只为了打败我哥,而是为了马嘉祺说过的给我的奖励。


果然这次比赛,我们组以5:4的成绩赢得了我哥的组,我哥过来祝贺我,随后在我耳边说道“行啊你小子,可以啊,表现的不错”


“那是,为了打败你我可是使出了我全部的努力”


“哎养大的弟弟没想到会说出这么冷漠无情的话,让哥哥好伤心啊”


“这是件多么值得骄傲的事情啊丁哥,我可是你养大的,长江后浪推前浪,一浪更比一浪强吗”


“看来以后不能小看你了”



赢了比赛后不光我是最开心的,马嘉祺也是,我请他单独吃了一次饭,吃了烤肉,我也不知道为啥想着吃烤肉,主要我也不会烤,我还以为是人家师傅给我们烤好送过来的,结果还是马嘉祺充当了这次的烤肉师傅,把肉烤好放在我的盘子里


“不好意思哦,请你吃饭还让你动手”我不好意思的笑了笑。


他摇摇头把肉给我包到菜里放在我的盘子里“最近辛苦了,努力有成果”


“还是队长教的好嘛,上次可说好了我这次赢了我哥,你就给我小奖励我可还记着呢”


“你想要什么?”他问


“我还没想好,想好了告诉你”其实我的内心早已经想好了,我想让他和我在一起,可我怕吓到他,不急,慢慢来。


“好,那你先欠着”


“放心吧我永远不会忘的,而且你也不要耍赖听见没”我朝他伸了一个小手指“拉钩”


他也朝我伸出了手


“拉钩上吊,一百年不许变,谁变谁单身一辈子”


马嘉祺噗嗤一声被我逗笑了。


“笑什么”


“我在笑这是什么鬼约定”


“这哪是鬼约定,我以我师傅太上老君的名义起誓,这句话说出来就不能变”


“好”


怎么说呢,我好像对于马嘉祺的喜欢强到有种浓烈的占有欲,看到他和别人走到近,我心里就如同被我最讨厌的虫子咬了一般的难受,真想立刻跟他表明心意,可我又害怕他拒绝我,说实话我这个大大咧咧的性格,对爱情一直抱有着敢爱敢恨的心态,可面对他的时候我开始对我自己的不自信,果然就像文案里说的那样,人遇到真正喜欢的人的时,感到卑微或焦虑时是因为真正的喜欢,虽然这句话非常土,可又正是我现在的心境。


公司放假了,大家都回家过年去了,这就意味着我又有好长一段时间不能见到他了,最后走的时候我拉住他,开玩笑般的问他好长时间见不到我会不会想我?本来不期待他能说些好听的话,但是他那天却是很认真的看着我告诉我会想。他穿着一身黑色风衣,手插在口袋里,我觉得他帅炸了,没有比他在意气风发的人了。


“好,那就好好想我”我说。


见不到他面的时候我就无数次点开他的朋友圈去看他却连个发消息的勇气都没有,最近他在家又分享了新的动态,他养了一只黑柴叫六斤,他只拍了那只狗的照片,倒是他一点脸没露,我发疯的在床上打滚,我哥敲了敲我的门推门走了进来


“干嘛呢严浩翔”


“和狗说话呢”


“你个小兔崽子活腻了是不是?”丁哥冲过来就要揍我,我大字一躺闭上了眼睛“让我死了吧,我活够了”

暗恋太难受了。


“你神经啊你”丁哥朝我腿上打了一下。我突然坐起身朝他伸出手

“快,让我抱你一下”


“干嘛?”我哥虽然疑惑还是伸手接住了我


算了他俩的感觉一点也不一样。我推开我哥继续躺在床上玩我的手机。


“你到底在干什么”


“我替李飞看看你有没有好好锻炼。”


“滚一边去”



除夕夜的那天晚上,我躺在沙发上和我哥看着春晚节目,春晚一点也不好笑,没梗的小品和无聊的歌舞剧都让我感到没意思,我哥倒是看的挺热乎坐在我身边咯咯的笑着。这个时候我就在想马嘉祺现在在干什么,会不会和我一样坐在电视机前看着象征着的过年的一些传统习俗。正当我想入非非的时候,我听到我的手机响了,我拿着手机愣了好一会儿,随后发出了一声尖叫。我哥被我吓得差点没从沙发上掉下去。


“你又发什么疯呢严浩翔?”


我双眼发红手里攥紧着手机忍住颤抖的双手和激动的心情看着我哥


“哥”


“怎么了?”


“我爱你” 


“小兔崽子还挺会说话,哥也爱你,哎你去哪,我话还没说完呢,穿上鞋在走啊严浩翔”不等他说完话我便跑回我的房间连拖鞋都没顾得穿。

关上房门,我深呼一口气保持镇定,打开手机就看到那七个大字。来自马嘉祺的


【新年快乐,很想你】






5⃣️



盼星星盼月亮这个年终于算是过完了,要回公司的这一天我起了个大早,大早上做了个早饭,把行李箱里东西又收拾了一遍,箱子里装着我为马嘉祺准备的新年礼物。确定它好好躺在箱子里后我心里也安心了许多。我哥拽着鸡窝头从楼上下来,看到我做的早饭后大吃一惊问我是不是生病了,还把手放在我的额头上量了量,我把他的手从我头上那了下来。”行了哥,你弟没发烧也没生病,这还不是因为新年新气象,又长大了一岁,想着总要为哥哥做点事情了,不能总让哥哥操心”


“你能有这个觉悟哥哥很满意,可是这大米粥是不是有点咸了”丁哥艰难的咽下了这一口粥然后拿起桌上的一瓶水猛地往嘴里灌


“糟糕,把盐当成糖了”


“真是栓q,你还是让我操心着吧”


来到公司,我迫不及待的往我们练习室的方向跑,看到张真源和宋亚轩坐在练习室里录着小视频,我打开练习室的门左看看右看看,也没看到马嘉祺的身影


“亚轩,马嘉祺呢?还没来吗?”


“小马哥啊,小马哥今天不来啊他没给你说吗?”宋亚轩回头看着我


一瞬间我的笑容僵在脸上“他为什么不来?”


“他说他家里有点事情给飞哥请假了,具体的我也不知道”


我总有种不好的预感,我拿出手机拨打了那个想打却始终不敢打过去的号码,电话停了好久才接通了,那边传来的声音很是沙哑,低沉沉听不出太多其他的情绪


“马嘉祺”


“嗯浩翔?有什么事情吗?”


“你今天怎么没来啊?”


“嗯我还在家呢”


“家里是有什么事情吗?”


“我妈生病了,请了几天假在家照顾她”


“阿姨怎么样要不要紧啊,去医院看了吗?”


“没事,老毛病了,休息几天就好了,我在家在陪陪她”


“嗯好,有什么需要帮忙的尽管开口”


“好谢谢”


挂断电话后我的内心久久不能平静,我沉默了很久最终是做了一个决定,我要去找他,我要去陪他。我偷偷的定了去河南的机票,从重庆飞到了河南,跟宋亚轩要来了他家里的地址,让张真源想办法拖住我哥。去河南的路上真的好远好远,他的家里地址我导航了好久才找到地方,等到达他家天已经黑了,二月份的夜晚冷风刮的我也好冷好冷,我的手都要冻僵了,我又拨通了他的号码,可是那边一直无人接听,接连打了好几个都是无人接听,冷风嗖嗖的往我身上刮,北方的天气确实很冷,冷入骨子里,我打了几个喷嚏,感到前所未有的绝望,身在异处连个裹脚取暖的地方都没有,我坐在他家小区外面的长椅上,我也不知道我要坐多久。


不知道过了多久,我的手机这个时候才响了起来,是马嘉祺给我打来的,我用已经发僵的手指摁下了接听电话


“喂马嘉祺”


“嗯怎么了浩翔?”

听到他的声音我有种想哭的冲动,不知道是因为难受还是冻的,我的声音都是颤抖着的。


“你出来找我,我好冷”他听到我说这句话愣了有一会随后我听到他穿衣服的声音,他的声音也有些发抖“你等我啊,我马上就到”


他出来的很快,我搓着手坐在长椅上把自己缩成一团,看到他来我的委屈如潮水般铺天盖地席卷而来。我伸手打在他的身上“你为什么不接电话”


“为什么不接我电话,我好冷,冷死了”


他一把抱住我把我紧紧搂在怀里,温热的身体让我只觉得舒服很多。

“对不起浩翔,刚才我没有看到手机,我的错,以后不会了”


我躲在他的怀里哭着心里又有一种愧疚感,明明我来是为了安慰他的,结果又成了他安慰起来我了。


“你怎么过来了”


“放心不下你”我抱着他声音闷闷的,我看不到他的表情可我感受到他抱着我的时候抱的更紧了,几乎要勒的我喘不过气来。


“傻瓜”我听他这样说。


我被他带到了家里,他的爸爸妈妈也怕我着凉为我准备了姜汤.,又觉得我大老远跑过来肯定没有吃饭,又专门给我做的好吃的菜,饭饱酒足后,我来到了马嘉祺的房间里,他的房间很整洁很干净,整个房间都是黑白灰调风格,跟他这个人一样。


“我定了明天的机票明天我们一起回去”马嘉祺拿出行李箱收拾着自己的行李。


“阿姨不是生病了嘛,你不陪阿姨了嘛?”我立马站起身我多怕他是因为我而耽误他自己的事情


“她是老毛病了,家里还有我爸照顾呢,本来我也打算明天回去的”


“马嘉祺,对不起”


“你跟我说什么对不起”


“我今天不跟你说一声就来找你,你会不会觉得我很烦很作”


“你能来找我确实是我没想到的”听到他说这句话我也低下了头,他走到我面前揉了揉我的头

“不过你来找我我很开心”


我仰起头看着他,内心的冲动奔涌而出。


“马嘉祺”


“嗯?”


“你还记不记得你之前答应过我会给我奖励,无论我要什么你都会给我”



“嗯当然记得”



“我现在想好了奖励,你现在兑现给我”


“好,你想要什么奖励”


“我想和你在一起”


月光照在我身上,我坚信那一定就是我的月亮。



“好,我答应你”


我终于听到了他说句话,让我梦寐已求,期待已久的话,我激动的抱住他,和他保证我一定会好好对他,不会负他。暗恋不会一直不见天日,而终归会被看到。


坐上飞机的那一刻,我俩的手还一直牵在一起,一刻我都不愿意放开他。他坐在我身边笑着打趣我


“等回去了之后被你哥知道了,你哥会一刀结束了我”


“他敢!有我在这,我保护你”


“小笨蛋,你这小身板也打不过他呀”马嘉祺笑道


“我有个好提议,我们瞒着他谈吧,更刺激更好玩耶”他的表情有些僵硬看着我说“你确定?


”这多有趣啊“



”行都依你“








6⃣️



就这样,我和马嘉祺谈起了秘密恋爱,当然隐瞒的对象是我哥,其实在我们组里宋亚轩都都能猜到了到底是怎么一回事。也就我这个怨种竹马看不出来,当然我也没指望张真源猜的出来,留给他们一点遐想的空间倒也挺不错的,趁马嘉祺不在这,宋亚轩偷偷过来问我


“你和马嘉祺好上了?真假啊?”


“那还有假”


“我去,那你哥那边”


“瞒着”


“你们搞007那一套呢还瞒着”


“不瞒着还能怎么办呢?你又不是不知道我哥那脾气”


“被他知道估计马哥要掉半个脑袋”宋亚轩悻悻的说“看来你对马嘉祺早有企图啊”


“那是,我对他可是一见钟情”


“行了啊,一见钟情就是见色起意”


“行我对他另有所图行了吧”我说


“啊,你想干嘛?”




            和他在一起的这几个月里,每天我们都腻歪在一起,我哥经常抱怨我为什么最近也没有去找他,我只是哄着他跟他解释说我最近太忙了,但其实是我大部分的时间都和马嘉祺在一起,每每我看到他坐在我的的面前的时候,我就总是言不由衷的感慨,他怎么那么好呢,他对我太好了,好到无微不至,之前有我哥照顾我,现在有他照顾我,他怕我上完课会低血糖,他的包里总会为我备着我喜欢吃的葡萄味糖块,每天训练完即使在累都会抽出时间来给我按摩腿,和他在一起之后我没有吃过一顿外卖,都是他给我做好的饭菜,为此我都感觉我胖了许多。

他是个细致的人,但他不是个会说的人,他从来没对我说过任何喜欢我的话,但是会用实际行动证明他是真心的对我。


我这个人啊又有些没有安全感,我只喜欢一个确认的答案,我感觉我每次只会给他捣乱,并没有实际上的去帮助他什么,那阵子我心情不好,一直分心,练习的时候一直静不下心来,那顿时时间的情绪简直要低入谷底,人生找不到方向,谈恋爱找不到个人价值,做什么都不如意,我问他是不是因为你只是为了要完成你承诺给我的奖励所以才和我在一起的。

我很害怕他会说出来让我难受的话,我捂着耳朵又不想听,他站在我面前轻轻的拿掉我捂耳朵的手


“你只需要好好爱自己,我来爱你”




被爱的感觉真好啊,只有这个时候才会感觉自己是个鲜活的生命,在这个世界上热烈的活着,我们躲在练习室里的监控死角下接吻,在黑暗的楼道里相拥,在我哥身后朝我眨眼睛,在无人知晓的角落里亲昵。


谈的时间越久,我俩的感情就越好,相处久了我也会发现其实也很粘人甚至醋吃起来比我还厉害,看见我跟张真源互动的多了,脸就阴沉的不像话还把张真源吓的不行。等他们走后我抱着他哄着他让他别生气。

他像个委屈的小狗狗头蹭在我的肩膀上委屈极了


“严浩翔”


“嗯?”


“公开吧,我不想藏着掖着了”


“ 那我哥怎么办?”


“他想要什么给他什么”


“万一他想要你的命呢”


“给他,为爱人殉情这一死法听起来还不错”


“少来,他要你的命我还不愿意呢”


“我已经不能没有你了”


我听到他说这句话心里暖暖的“我也是,你在哪,我的爱就在哪”



我仔细想了想,还是决定在一个合适的时机在公开,当然他也问我合适的时机是在什么时候,我摸了摸他的脸“比如说,有一天,我哥就站我面前,我上前拉住你的手,证明给我哥看呗。”


“好”




我们公司每一个月都会准备一次比赛,来看各位小组的成果,这不又要比赛了,这段时间我们也是加班加点的去锻炼去练习,不过现在对于跳舞我一点也不觉得累,反而能更加投入进去,很享受这种放松的感觉。我哥这次朝我们扬言说一定会干点我们,我和马嘉祺对视了一眼,我走到我哥面前对我哥说


“哥,这次肯定还是我第一”


“这次我可不放水喽”我哥笑了笑揽住我的肩膀,对着马嘉祺放狠话

“上次是因为我弟在你组里,我让让你罢了,这次我可不会让你了马嘉祺,你就等着成为我的手下败将吧”


马嘉祺双手抱在胸前一脸好笑的看着他“拭目以待”


我偷偷朝对面的马嘉祺吐了吐舌头,在我哥又要朝马嘉祺发火之前赶紧把我哥拉走了。


比赛那天,我哥那组是先手,我们是后手,他们组这次的舞蹈确实非常的炸裂,风格也非常鲜明,当然我们这组也不差,相比较他们组而言稍微静一些。不过最后的效果还是很好。


最后评分结果出来了,我哥那组获胜了,比赛结束之后,我哥嚣张的朝我和马嘉祺走了过来。

“怎么样啊马嘉祺?手下败将”


我轻轻示意我哥让他不要那么嚣张,我哥哪听的了这些,马嘉祺朝他挑了挑眉“恭喜你”


随后他便把我揽在怀里,我看到对面的我哥一脸错愕的表情,又听到了那句至今为止我还觉得特帅的话



“第一名归你”

“你弟弟归我”






7⃣️



如你所见


后来的事情就是后来的事情了


我哥自闭了


他缓了好长时间才从这件事里走了出来,尽管我哄了他好久好久。


马嘉祺告诉我从一开始他就没想过要和我哥作对,相反他很欣赏我哥,觉得我哥是个很优秀的对手。


当然我哥后来也给我坦白了,说他也没觉得马嘉祺这么讨厌,只是马嘉祺激发起了他的胜负欲,还从来没有一个人那么能够激发他的斗志。


其实坦白来讲,他们俩不适合做对手,还挺适合做队友的,加在一起强强联手。后来的比赛他们握手言和还真做起了队友,最后一战成名,粉丝们还给他们组了cp,我夹在中间,里外不是人,好像跟我才是那个电灯泡一样,我伤心了,我哥这边哄我“哎呀浩翔你还不了解我吗,我跟他是假玩,跟你才是真玩”

马嘉祺那边哄我“我跟你才是真的啊”


好嘛,他俩什么时候默契到这个程度了,连说的话都一样,更生气了!



更有意思的事是我们成团了,做起了队友,马嘉祺第一名,我哥第二名,我第六名,成团夜那天我哭的跟个泪人一样,伸手抱住了马嘉祺。马嘉祺也抱着我,尽管周遭的声音非常的嘈杂,我也能听清楚他说的那句话,非常响亮的一句话


“我们的故事才刚刚开始。”



“成团了”



“嗯”


“成团之后我们就更忙了,不会像现在这样天天粘在一起了”


“是”


“那你会想我吗?”


“会想”


“你会想见我吗?”


“会”


“如果没见到我呢?”


我看着他的眼睛,他站在我的面前,骨节分明修长的手指轻点在我的额头上,温热的,轻轻的。


“没见到你,是我的孤独”





“从想念涌出,是我的孤独


它像清晰地图,朝向你奔赴


它请求安抚,你不想接住就像玫瑰花束


将爱意倾诉,不需要谁的回复”



“从想念涌出,是我的孤独


它在夜幕跳舞,落在你窗户


我笃定追逐,我解读沿途的盛大荒芜


如果不爱你,怎会想你又怎么孤独”




评论(19)

热度(752)

  1. 共5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