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神爷来爱我

严浩翔就是值得被所有人爱着!
欢迎所有喜欢严浩翔的宝宝来和我聊天~

【All严】为什么每次惩罚的人都是我

*时团夏令营之为什么每次惩罚的人都是我?

*说实话,时团夏令营只要永远播下去我能给他写个天荒地老

*显微镜下找糖吃的All严党许愿下期夏令营糖分能多一些



“各位老师打球辛苦了,都来这边休息一下吧”士大夫招呼着七个打球打的不亦乐乎的少年们。


“那我们现在来玩扑克吧?”丁程鑫提议道,打击都同意后开始招呼士大夫去附近的超市去买扑克牌。

“玩什么啊,丁哥?”严浩翔一边玩着坐他旁边的刘耀文的手指一边一脸疑惑的看着丁程鑫。

而刘耀文一脸宠溺的看着旁边的严浩翔心里想着

【我翔哥怎么能那么可爱呢?】

【他的手怎么那么软那么白,我好想摸摸,要不是有摄像头在这我早就上手了,偷偷摸一下应该没关系吧,又看不见】


而丁程鑫一脸阴沉的看着旁边的刘耀文口水快要流出来了,一脸变态样的摸严浩翔的小手,他把刘耀文的手拽了回来用着只有他们俩个才能听到的声音威胁道

“别乱摸,刘小狗,兄弟妻不可欺 知不知道?”


“丁哥,你就算威胁我吗,我也不会把翔哥让给你,死了这条心吧”


“好啊,刘耀文,你长出息了,白疼你了”


“少来, 别道德绑架我丁哥,我们公平竞争”


正当丁刘两人还在争论不休的同时,而此时的主人公严浩翔已经把头探到身后看着同样看着严浩翔的马嘉祺身上去了。


“马哥,我好想吃酸菜鱼哦”


“好好好,翔翔想吃什么尽管说,回去就给翔翔做好不好?”


“马哥最好啦”严浩翔说话总是自带尾音,听上去黏糊糊的但又不惹人反感,反而让人觉得很可爱很喜欢当然这句话简直是要甜到马嘉祺嗓子眼去,他伸手朝严浩翔勾了勾手,严浩翔朝他凑了凑,马嘉祺的手顿时捏上了严浩翔的脸蛋


“我们翔翔怎么那么可爱呢?”


“扫来啦马哥,不准 suo我可爱”严浩翔没有推开任由马嘉祺蹂躏着他的小脸蛋。


正当两人腻腻歪歪的时候,前面正在彼此警告的两个人终于意识到不对劲了,他们同时扭头便看到马嘉祺捏着严浩翔的小脸蛋,俩人开心的聊着天。


丁刘二兄弟在这个时候才显示出他们的默契来,丁程鑫打掉马嘉祺的手,刘耀文趴在严浩翔面前挡住严浩翔的视线,丁程鑫则是看向马嘉祺朝他投射出杀人的目光。


“翔哥,你在后面趴着干嘛呀”刘耀文把他翔哥捞了起来让他哥坐好。


“啊?我在跟马哥聊天呀”


“有什么事情跟我聊聊呗,我也想听”



“马嘉祺,你什么意思哦,在后面跟我宝说什么呢,还捏我宝贝的脸,动手动脚变态啊你”丁程鑫用手指着马嘉祺说道。


“什么你家宝贝啊,那明明是我家宝贝好不好,我宝贝说想吃我做的酸菜鱼了,你说是你宝贝,你宝贝怎么找我不找你啊,好了丁哥,你耽误我和我宝说话了”马嘉祺摆了摆手想拨开面前碍事的丁程鑫结果把丁程鑫激怒了后,被摁在地上打


“哎哎,等一下什么情况?等一下”马嘉祺的等一下可能会迟到,但永远不会缺席。

而旁边的三个人已经开始聚在一起窃窃私语起来了


“怎么办啊,翔哥现在在他们手上,我们又没发过去”宋亚轩咬着手指甲瞪着不远处打闹的四个人


“我去把严浩翔抢过来吧”张真源个莽夫立马就要站起身被贺峻霖和宋亚轩拉住了。


“傻啊你,留得住他一分钟可留不住他的每分钟”贺峻霖是这三人组里最聪明的一个人,他们这个三人组可以称得上要什么有什么组

要脑力就有贺峻霖这个鬼点子多机灵的用人家胳膊擦自己的手的小困困

和要想象力就有宋亚轩这个天马行空脑子天天不知道在想什么人家用沙子堆城堡他用沙子堆蹲坑的小芽芽

还有要体力有张真源这个时团第一显眼包时团第一大莽夫用啥坏啥的猛男。


“那怎么办啊”宋张说道。


“我们一会不是要玩游戏嘛,我刚才问了一下,他们说要玩那个我们之前玩过的那个纸牌爆炸牌,输了就玩大冒险对吧,我们就点严浩翔,就让他输,不管我们哪一个人点的,我们都可以来定谁和谁一起做大冒险,到时候还不愁有接触嘛对不对?”贺峻霖的脑袋瓜转的就是快。


“嘿嘿,贺儿聪明一会就这么办”


而这个时候士大夫也已经买来了扑克牌,果真当拿到扑克牌后玩的游戏还真是纸牌大爆炸的游戏。


“我来讲一下规则,每人一张底牌,然后在发五张,依次出牌,出完一张牌在摸一张牌,保证每次手里都有五张牌, 如果出牌和相加之后的尾数和某个人手里的底牌一样,那个人就要做大冒险”


“好喔,好好玩,开始吧”严浩翔满脸期待,好像只有严浩翔一个人是期待的,其他的几个人都心怀鬼胎。


【不管如何,我都不能让翔哥和其他人一起大冒险】吃醋时挂脸刘小狗想。


【没关系,搞浩翔宝贝,我愿意和他大冒险】丁哥哥想。


【不管输赢只要让浩翔和我一起大冒险就行了吧】


【大家,成败在此一战,雄起!】显眼包三人组想。


在坐七个人,只有一个人是真的想赢,而其他的六个人目的都是奔着大冒险去的。


“啊,我是10 啊”严浩翔一脸不开心,可在场其他人都露出狼性目光聚焦在严浩翔的身上。“10很容易中的说”严浩翔说道。


“没事翔哥,你可是游戏王啊”刘耀文安慰道‘


“好,那我就要继续保持好我的游戏王称号,我要赢”严浩翔突然有了动力。


当然大家怎么可能如他所愿呢?


“尾号是0 啊,翔哥的,翔哥大冒险翔哥!”宋亚轩振臂欢呼起来。


“大冒险啊浩翔,第一局游戏不为难你,你找个人演一段分手戏”贺峻霖说道。


“那,我选张哥吧,张哥,咱俩演”


“啊,为什么要演分手戏,演爱情戏不好吗?”张真源有些不满意的嘟囔着。



“快来吧张哥,中戏和北电的对决一触即发”严浩翔朝张真源的方向勾了勾手,张真源像只小狗一样立马站起来跑到严浩翔的身边。


“对不起张真源,我们分手吧”严浩翔一脸深情的看着张真源。眼睛里也开始入戏了,他要演一个不得不分手但还爱着的戏码,确实最近看电视剧看多了,他还挺像演这样的剧情的。


“为什么,我们不是挺好的嘛浩翔,为什么要分手”张真源拉住严浩翔的手一脸的不敢置信。


“我不想说了真源,过去的事情不要在提了,祝你我都安好”严浩翔欲转身被张真源一把拉进怀里,他搂住严浩翔柔软纤细的腰身,头枕在严浩翔的肩膀上

“不要,不要分手好不好,我哪里做错了我改,你不要离开我”


其他五个人只是盯着张真源的手的位置,怒火中烧看的在座的几个人牙都痒痒


【我劝你礼貌张真源】丁程鑫咬牙切齿。


【张真源今晚绝对会出现在我的死亡名单里,受死吧】刘小狗全程黑脸


【好你个张真源,本来是想让你演被严浩翔掌阔的戏码的,好家伙我坑我自己】贺儿同志瞪着眼睛看着张真源。


【看来三亚的椰子树还不够多啊,是时候把张真源埋在这养树了啊】马嘉祺冷脸起来挺吓人


【一声巨响,你轩哥闪亮登场,这群无知的人光坐着吃醋有什么用,主动出击才是硬道理】宋轩轩站起身朝严浩翔走去把严浩翔从张真源怀里拉出来


“宝贝,我来接你了,咦 这位是?”宋亚轩搂住严浩翔的肩膀看着面前一脸懵逼的张真源

【谁能告诉我,宋亚轩这是怎么一回事】


“真源对不起,我心里已经有别人了,放手吧”严浩翔也很快的接过了宋亚轩的戏码扭头转身离去


“不!!!”张真源跪在地上此时播放起人工版bgm“为所有爱执着的痛,为所有恨执着的伤,我已分不清爱与恨,是否就这样。。。。。


当大家落座后张真源咬牙对旁边宋亚轩说道“宋亚轩我将与你不共戴天”


“干啥”宋亚轩开水壶一般的大叫



第二局游戏尾号又是0,严浩翔欲哭无泪

“啊,又是我啊”


“我来定我来定,翔哥,你选一个人坐他身上完成十个俯卧撑,下面的那个人边坐边说严浩翔哥哥真帅”刘耀文举手说道,说完之后朝严浩翔投去期待的目光【翔哥,选我翔哥选我】


“额好吧,我选谁啊”严浩翔纠结起来,只看见大家都跃跃欲试的样子就有些想笑心里想道【不会吧大家都那么卷,为啥都想做俯卧撑,不会是大家想要背着他做内卷大王吧】


严浩翔纠结了半天最终选择了坐的最整齐的宋亚轩来完成任务


“你不用做的那么标准哦,我会轻点坐的”严浩翔小声在宋亚轩耳边嘀咕道。


宋亚轩笑了笑“翔哥这是不相信我”


“没有啦”严浩翔嘟囔道,刚说完这句话宋亚轩便开始坐起了俯卧撑

“严浩翔哥哥真帅,严浩翔哥哥真帅。。。。”一上一下,严浩翔也没想到最近宋亚轩的体能练的那么好,身上还坐着他,嘴里还说这话都能坐的又快又标准。看来自己也得好好努力努力了。


当做完第十个后,严浩翔本来想起身被趴下的宋亚轩反手捞了过来,严浩翔一个踉跄倒在宋亚轩怀里。


“翔哥好累哦”宋亚轩一贯会跟他翔哥撒娇。

“辛苦啦轩轩,你先让我起来”严浩翔小手轻轻拍了拍宋亚轩的胸口,而此时小宋心里只有一个大字爽


“行了宋亚轩赶紧起来”丁程鑫皱着眉看着面前的二人。可恶,他也得抓紧了,再不抓紧,严浩翔就要被人拐跑了。


第三局不出意外的话还是小猫

“我怎么这么倒霉啊”


“第三局那就翔哥选一个人让那个人公主抱你吧,公主抱围着旁边的这棵树走十圈”


“啊啊啊啊我公主抱别人不行吗?”


“不行”众人反驳道


“那我选丁哥吧”严浩翔看了眼丁程鑫,主要是丁哥看他的眼神有点炙热,如果不选他的话怕回去之后没有自己的好果子吃


“放心交给我吧浩翔”丁程鑫一把抱起严浩翔,怎么感觉严浩翔又轻了许多呢,肯定是又没好好吃饭,丁程鑫看着在怀里乖巧的小猫,而小猫攀着自己的肩膀察觉到自己在看他后脸上笑出小猫纹,牛奶般的肌肤在阳光照耀下更是闪闪发光,他眼睛发亮,看着丁程鑫小奶音轻快“丁哥,加油哦”


丁程鑫觉得这一秒就停在这就好了,他想一辈子就这样抱着自己的小猫不撒手。他走的很慢很轻,想要就这么抱着严浩翔慢慢的走着,而严浩翔又是个游戏王,他的表情有些着急,对丁程鑫说道

“丁哥,快点啊丁哥”


“不急乖,慢慢来”


大家显然也是不同意的,甚至五个人全部站在丁程鑫的后面,物理加速让他能够稍微快一些。


丁程鑫这才依依不舍的把严浩翔放下来,顺便最后在他耳边咬着耳朵说道“乖乖今天晚上去找哥哥好不好,有东西要给你”


“好啊好啊”小猫此时还没有意识到事情的重要性。


好像现实就是如剧情一般那样的戏剧,小猫也不明白为什么每次都是他,第四次是要去拍一段热恋冰淇淋的手势舞,正当他还在懵逼的时候,贺峻霖朝他走来亲密的揽住他的肩膀,手挑了一下他的下巴


“嘿宝贝儿,贺哥陪你跳怎么样?”


“贺儿,呜呜呜就知道你对我最好”

严浩翔可终于逮到和贺儿同框的好机会了,之前为了避嫌他跟贺儿都不能框在同一个框里,可把他气坏了,不过现在好了,他抱住贺峻霖的脖子,把头埋在他的胸前,那贺峻霖可就爽到了,他不管后方杀人的视线,摸了摸严浩翔的脑袋拍了拍他


“有你贺哥在,让你不孤单”


“谢谢你贺儿,幸亏有你,爱你~”严浩翔说出这句话后,后方坐的人再也忍不住了


“我们难道就不是你爱的人了吗?”


“你不爱我们吗?”


“呜呜呜翔哥你好狠的心”



“嘿嘿嘿,一样爱一样爱”严浩翔挠了挠头不好意思的笑了笑。




“怎么成我了”马嘉祺有点不开心,着实还是因为刚才马嘉祺正想丢出一张牌让严浩翔小宝贝中招的,结果自己家的小猫用一脸委屈的表情看着自己,着实是不忍心啊,只好放过了严浩翔出了张过牌,不过后面的亚轩就不怀好意了,扔出了一张牌让尾号加起来变成了4


“不只是你马哥,还有我”贺峻霖也一脸无语


“你俩给我高举双手跑到沙滩那里,一边跑一边大喊,我超爱大海”丁程鑫站起来双手掐腰指挥着他们两个人。


“芜湖这个好好玩”严浩翔期待的看着他俩“快去吧贺儿,马哥,加油哦”


贺峻霖和马嘉祺互相对视了一眼

【既然自己宝贝都这么说了那就豁出去了】

【虽然但是,真的很傻,不过还好有贺峻霖陪我,要不然我都丢脸死了】


心里想好之后,马嘉祺和贺峻霖互相查了3个数

“3 2 1”于是两人举着手朝海边跑去

路上的时候马嘉祺扭头看了贺峻霖一眼随后说道

“虽然我俩是情敌,但是谢谢你”


“怎么说”贺峻霖看着马嘉祺说道


“谢谢你贺儿,多亏有你陪我一起”


“行,既然这么感谢我,从我的情敌行列退出”


“哒咩”


“?”



“说实话我已经累了反正今天我的运气已经到这了,大家都这么针对我”严浩翔一脸无语对着镜头说道。


“怎么会是针对你呢,这可是爱你的表现哦”


“我谢谢大家”严浩翔撇着小嘴说道。

就这样,下午的物料录制就这么结束了,吃饭的时候,严浩翔本就有些困意,微微打着哈欠,宋亚轩坐在他的身边,捏了捏他的手,晃了晃他的身体

“翔哥,别睡啊”


“亚轩,我好困哦”严浩翔靠在宋亚轩的肩膀上,似乎要马上闭上眼睛,宋亚轩低着头看着严浩翔,轻声逗着他“翔哥,快把眼睛睁开”

“不要”

“在不睁开我就亲你喽”


“好啦,我醒了”严浩翔好不容易挣开眼睛,而宋亚轩这个时候已经搂过严浩翔亲在了他的唇上,严浩翔瞪大眼睛惊讶的无以言表,睡意顿时清醒,他呜咽着,想要挣脱开宋亚轩,可宋亚轩哪给他这机会呢,双手怀抱的更紧了,要把严浩翔亲的喘不过气这才放开


“翔哥好讨厌,亲完我要对我负责哦”宋亚轩的脸又朝严浩翔脸上贴贴。


“胡说,明明是你亲的我!”严浩翔面红耳赤。



本以为这风波今天就算过去了,回去别墅的路上,严浩翔和刘耀文坐在了一辆车上,刚上车,严浩翔就被刘耀文拉着坐到了最后排,他被刘耀文抱在了怀里,而此时刘耀文搂住严浩翔的腰,依靠在他的胸前闷闷的说道


“今天翔哥为什么不选我?是不是不喜欢我。”


“没有啦,没有不喜欢你”严浩翔失笑揉了揉刘耀文的头。


“那为什么不选我?”


“对不起啦嘛我以为你今天心情不太好,以为你不愿意陪我做大冒险呢就没选你嘛”


“那是因为”刘耀文正想反驳,随后抱严浩翔抱的更紧了“那是因为我吃醋了……”


“哈哈哈哈耀文你怎么那么可爱,你现在像只小流浪狗一样”严浩翔揉了揉刘耀文的脸蛋。


“哼那还不是因为你不选我,我可不就跟个流浪狗一样嘛~”刘耀文撇了撇嘴巴说道。


“好啦,别难受啦小狗狗,我下次选你还不行嘛,别难受啦”


“给我点奖励我才能好!”


“你想要什么奖励?”


“我想要”刘耀文抬起头嘻嘻笑了起来随后把严浩翔压到车窗户前“亲亲翔哥”



下车后严浩翔走在前面,刘耀文委屈巴巴跟在后面一边走一边说着


“对不起嘛翔哥,我不该亲的太用力害你嘴肿了,我不是故意的,我下次一定改!”


“还敢有下次!”


“对不起嘛”刘耀文一把揽住严浩翔的肩膀

【下次还敢嘻嘻】刘小狗心里想道。




好不容易撑到回别墅,严浩翔躺在大床上困到发软的身体昏昏沉沉的没有意识,迷蒙着眼睛,突然感觉床边陷了下去,身后的温度烫的惊人,耳侧似有似无的温软触碰,顺着肩颈手臂游到身前,吓得严浩翔睁开眼睛


“啊丁哥~”


“宝宝,让我抱抱,今天都没好好抱抱你,想疯了……”


“可是我好困啊丁哥~”严浩翔撒娇的奶音挠在丁程鑫的心里,他感觉的怀里的小猫不满意的动了动,给丁程鑫看的可爱死了。


“别动了宝宝,在动我真的要忍不住了”


这下严浩翔可不敢在乱动了,他找了个舒服的姿势继续闭上眼睛


丁程鑫亲昵的亲了亲小猫的唇角“睡吧宝贝,我抱着你睡”




第二天严浩翔醒来后就发现丁程鑫躺在自己身边,眼睛紧闭似乎还在熟睡,为了不吵醒他,严浩翔蹑手蹑脚的从床上爬起来,小心翼翼的溜出了房间,来到一楼客厅就发现马嘉祺已经在厨房里开始忙活了起来


“马哥,早啊”严浩翔走进厨房朝马嘉祺打着招呼


“翔翔,醒了啊,正好我也做好了早饭,你先吃点吧”


“好哎谢谢马哥”


“昨天买了鱼,今天中午给你做你想吃的酸菜鱼好不好”

马嘉祺站在严浩翔的身后一把搂住严浩翔,在他的肩膀上乱蹭,严浩翔身上的奶香味让马嘉祺有些欲罢不能


“好喔,好痒哦马哥”严浩翔缩了缩脖子,不好意思的笑了笑


突然马嘉祺亲在了严浩翔的脖子上,吮吸了一番,严浩翔皮肤白不一会就出现大片的红印子,远看就像蚊子咬的,近看还能看到上面有一点牙印


“马哥~还要录节目了,这样会被误会啦”严浩翔嘟着嘴瞪着马嘉祺,像只可爱的小猫一样。


“那怎么办嘛看到宝贝只想贴贴”


严浩翔心里疑惑起来,之前怎么没觉得马哥这么会撒娇呢?



严浩翔把饭吃完了,哪几个人还没有醒,于是叫床的任务就放在了严浩翔的身上,他走到张真源的房间里,决定第一个还是先祸害他的这位好竹马,刚走到房间里便看到床上空无一人,难道是张哥已经起床了,他转悠了一圈正准备去叫下一位的时候,就被身后的力量给举了起来,严浩翔刚想尖叫就被身后的大手捂住了嘴巴,那人把他放下来,严浩翔刚转过身就看到张真源这个莽夫笑嘻嘻的看着他。


“你干嘛啊吓死我了”


张真源又一把把严浩翔腾空抱起,严浩翔惊呼下意识的用莲藕小腿缠住张真源精瘦的腰身,小拖鞋也从脚上掉了下来,他温热的大手把严浩翔往上颠了颠


“我错了,浩翔,不该吓你的”


“哼,我不想原谅你”严浩翔锤了锤张真源的胸口,小粉拳又开始在空中比划两下。


张真源笑意更甚语气里带了几分卑微的轻哄


“我错了宝贝,你打我吧”




最后严浩翔还是给了张真源两拳,不过就他那几下就像给张真源挠痒一般,不过张真源还是放下了他,严浩翔连小拖鞋都没穿跑出了张真源的房间,随后转身来到了贺峻霖的房间,房间里的窗帘还紧紧的拉着,屋内一片漆黑,严浩翔看着躺在床上的贺峻霖,朝他走了过去,轻轻晃了晃他

“贺儿,起床啦”


贺峻霖还在迷蒙意识中,正想要发脾气一睁眼看向来人顿时没有了脾气,严浩翔蹲在贺峻霖的床边看见贺峻霖也醒了过来开心的站起身


“好啦,我的任务完成了,把贺儿叫醒啦,快起来吃饭吧贺儿,饭都快凉了。”


正打算要走的时候贺峻霖叫住了他


“过来,严浩翔”


严浩翔疑惑的转过身朝他走了过来,而此时贺峻霖皱着眉头坐起了身,看着光着脚丫的严浩翔,一把把严浩翔拉到床上压在他的身上


“老子给你惯的是不是,连鞋也不穿?想找打?”


严浩翔委屈的嘟了嘟嘴巴“我刚才还穿着呢,刚刚不小心掉下来了嘛”


“掉下来了?怎么掉的?”


“刚刚喊张哥起床的时候弄掉的”


贺峻霖有些被气笑了,不过当他看到他身下的小猫眼睛红红的一脸委屈的样子突然又被治愈了一般,他捧住严浩翔的脸,额头抵在身下小猫的额头上


“罢了,输给你了”





小猫这么可爱又有谁会不喜欢严小猫呢?






“啪”办公室里,李飞把笔记本用力一合发出巨大的动静,让站着的几个人吓了一跳但也不敢出声


“你们就是允许这样的视频放网上去的?你们怎么拍的视频?”李飞瞪着摄影师总导演,、

“你们就是这样剪辑的?”李飞又看向剪辑总导演剪姐



“这不是我们的错啊,李总,关键是他们在拍摄的时候都是这个样子,我这已经尽量剪成这样了”


“行啊,下次我亲自去看,我倒要看看你们到底是怎么做事的”李飞的拖鞋都要气的飞起来了。


“李总,说实话,这期视频播放量还挺高的而且也没有什么不好的评论”摄影导演弱弱的说了句,当摄影导演把这期播放量和反馈率拿给李飞看后,李飞的气明显消了下去,随后开始笑了起来


“不错不错,热度上来了,恶评也不多,行啊,这才有利于我们,那下期还是这样吧,继续保持啊哈哈哈哈”李飞招了招手让他们出去,他拿出手机订购了一款想买好久都没有舍得买的一双拖鞋


“嘻嘻嘻赚钱了赚钱了”


摄影导演和剪姐走出办公室擦了擦额头上的汗


“这年头的钱果然难赚啊”


“打工人打工魂,在老板面前当牛做马,造孽啊”



这年头打个工真的挺难的,想摆烂了。。。。。。此时他们的内心只有这一个想法:不到法定年龄可以提前申请退休吗?












评论(8)

热度(877)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