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神爷来爱我

严浩翔就是值得被所有人爱着!
欢迎所有喜欢严浩翔的宝宝来和我聊天~

【All严】时代夏令营之那是我老婆啊喂!

小短篇随便写点

喂,那是我老婆啊

主46/36


“看吧我俩就不合适凑一对,啊李飞非得把我们硬凑在一起,还是我得和我翔哥在一起最般配”刘耀文躺在沙发上看着手机里的文严文超话心里乐的一批,骄傲的神情立马浮现在脸上,尽显傲娇姿态


“臭狗,你以为我愿意跟你凑一对啊,我宁愿跟张哥凑合”宋亚轩在刘耀文身上狠狠揍了一拳


旁边正在画着海神妆的张真源一脸懵逼的扭过头来

礼貌,你宋亚轩吗?


录制团综前几个小时里,严浩翔摆弄这身上犹如一堆破铜烂铁的蓝色塑料小脸呆萌的看着化妆姐姐

“姐姐,我想突出一点我的角色个性,我想在脸上画上二代目的红色印记”

被萌化的化妆姐姐一脸姨母笑“好呀好呀”你就算要星星,我也要爬到天上去把星星摘给你,萌死我算了。


“哎,翔哥,干嘛呢”刘耀文一身西服朝正在搞红色印记的严浩翔走了过来,严浩翔放下手机从镜子里看着趴在他身边的刘耀文说道

“哎耀文儿,你看我现在是不是更像二代目?”

刘耀文看着一脸期待的严浩翔瞪着圆溜溜闪亮的大眼睛对他说道。

嗯,翔哥好可爱啊,这样一看更可爱了。我俩真不愧是天造地设的一对儿哎。

刘耀文本地眼前这一幕看呆过去竟忘记回翔哥的话。直到严浩翔伸出小手在他眼前晃了晃,他下意识的握住面前的小手放在手心里竟然要往自己脸上贴,严浩翔的脸顿时通红,竟也忘记去把手收回来,正在这时,宋亚轩从旁边走了过来,一把拉过严浩翔的小手坐在他旁边的位置


“嘿,翔哥,你这样好帅啊”

“真滴迈?谢谢你哦亚轩,你现在这个样子也不错”


刘耀文看着严浩翔手舞足蹈的在自己面前夸着宋亚轩一脸不爽,靠,宋亚轩你真狗啊你,那是我老婆!


宋亚轩坐在旁边听着严浩翔小嘴巴拉巴拉给自己讲接着他一会要怎么样做手势等等这些话,而他也是笑嘻嘻的听着,看着刘耀文吃瘪的样子他心里便一阵爽意,臭狗,让你说我,不过翔哥小手摸着也太软了吧,不行,他得多摸几下,好不容易逮到了机会。


团综也在此开始录制了,各位都准备好了各自的走秀环节,严浩翔是第一个上场的,当他上场的时候,时团的其他人都争先恐后的蹲在后台的旁边照不到的地方看去


“哇,我家翔哥好白好白啊,今天这一打扮起来是更白嫩了”离得最近的宋亚轩率先开口说道。


“宋亚轩胡说什么?,那明明是我家翔哥”刘耀文往宋亚轩脑袋上拍了一下诉说着自己不满。


“话说回来,浩翔回来怎么同手同脚的啊哈哈哈哈”张真源看到严浩翔回来的时候同手同脚的样子忍不住被这样子可爱住了。


好啊,怎么都在这盯着自己老婆的啊,刘耀文心里恨的咬牙切齿,一个宋亚轩就罢了,现在又来了个张真源,可恶啊!


小刘不开心,小刘挂脸中



很快大家的走秀环节到这里就结束了,介绍环节时没有说道按番位站,宋亚轩眼睛滴溜一转,抱着严浩翔不肯撒手。


“哎宋亚轩你怎么站到这里来了,快站到马哥旁边去啊”刘耀文用手招呼着宋亚轩说道。


“今天又没有说是按番位站,你管我,我就想挨着翔哥”宋亚轩抱着翔哥蹭着他脖颈上的白毛毛围脖说道。

刘耀文眼里冒火,瞪着宋亚轩警告他不要做出格的事情,可宋亚轩对着严浩翔开始委屈巴巴的撒起娇来

“翔哥,你看刘耀文欺负我,我好不容易有机会和翔哥站到一起,可刘耀文在这威胁我”

宋亚轩太知道严浩翔吃那一套了,听见宋亚轩这样说,严浩翔看了一眼旁边黑脸的刘耀文又看了看惨兮兮靠在他身上的宋亚轩,好嘛,这一看就是坏狗狗欺负好狗狗嘛,这他可就要出来说道说道了。


“亚轩不难过哦,你今天就站在我身边就好啦,耀文,不要对亚轩这么凶嘛~”小猫一边用手拍拍旁边的亚轩,一边对皱着眉头用着小奶音说着刘耀文。


既然老婆都这么说了,刘耀文只好作罢。看着宋亚轩得意的笑脸,刘耀文心里堵着一口气,宋亚轩怎么这么绿茶啊!


小插曲就算过去了,这个时候也开始玩起了游戏士大夫开始介绍起今天谁是卧底的比赛规则。

当严浩翔手伸进恐怖箱里的时候,刘耀文目光紧紧跟随着严浩翔,看着严浩翔露出标准的十六颗牙齿笑容的时候,刘耀文脸上的表情也逐渐灿烂起来,本以为温馨的画面会定格在这一刻,可后面正在打闹的两个人开始发出不大不小的动静


“宋亚轩,出来受死”

“我的名字现在是嗨嗨嗨王,张三吃我一拳”

“。。。。”

。。。。。。

“啧,你们俩能不能安静会儿,,翔哥在做任务!”刘耀文皱着眉头转过头,警告着身后的两个人

身后的两个人也开始老实了起来,开始认真等待着自己的有些任务


其实在摸恐怖箱的时候,严浩翔才不害怕呢,只是因为已经知道自己是卧底的存在,所以开始演起了戏,看着身边的刘耀文跟着自己投票的环节,本以为自己赢定了,可还是被投了出去,输掉游戏的游戏王有些伤心的嘟着小嘴,旁边的刘耀文当然知道他在想什么,于是走过去拍了拍严浩翔的肩膀在他耳边说道

“翔哥不要伤心嘛,是因为你每次玩的太好啦,不要难过哦”

听到这话的严浩翔这才恢复了刚才的元气,在摄像头拍不到的地方,他揉了揉刘耀文的脸,笑着说道

“还是你对我好啦,还知道安慰哥哥”

刘小狗被软乎乎的小手揉着,嘴里嘟囔着说的有些不清楚

“辣当昂辣(那当然啦)泥可系欧捞坡哎(你可是我老婆哎)”

“啊,你说什么?”严浩翔自然呢没听清他说的话,小手从他脸上拿开

刘耀文眨巴眨巴眼睛往前凑了凑“翔哥你想知道哇?”

“嗯嗯”

看着严浩翔疑问的表情,刘耀文更是觉得他翔哥怎么这么可爱呢,他家宝贝才不A呢,明明娇的不行。

“嘻嘻你猜猜吧,翔哥,猜对了回去我请你吃火锅”

“哼刘耀文!”



当然最好玩的环节就是卡祖笛猜词的环节,其实玩的这里的时候,严浩翔已经有点困意了,双眼皮也跟着耷拉下来来诉说着自己的困意,但是录完这段马上就可以回去休息了,严浩翔只好打起点精神把这段赶紧录完。

轮到自己吹笛子让大家猜词了,看着自己那段话长的离谱,严浩翔只得一字一字数着自己台词

6:呜呜呜呜(十三个字)

2:11个字

5:14个字

3:18个字

7:明明是十三个字

严浩翔给贺峻霖点了个赞,不愧是贺儿啊救了我呜呜呜吹卡祖笛好累啊

6:呜呜呜呜呜呜

7:你要问我为什么,我会告诉你我不知道为什么,你那是因为这个事儿到底是什么原因呢

6:。。。。。

我收回我刚才那句话


一人猜两次,又到了严浩翔猜词环节,看着这次台词少了很多,自己倒是还满意一些就是不知道他们能不能猜到了

6:呜呜呜呜呜呜呜(如果道歉有用的话要警察干什么?)

5:这句台词好熟悉

刘耀文着急的不行,上次他就没猜对翔哥的,这次无论如何也要猜对吧,他看着自家宝贝的脸蛋嘟在一起卖力的吹着笛子,看着就像只可爱的小猫腮帮子鼓鼓的在吃东西,看到这里,刘耀文不禁又开始对着严浩翔的脸发起了呆。

5:是那个如果道歉啥玩意

宋亚轩一个机灵立马抢了张真源的答案

“如果道歉有用的话还要警察干什么”


看着解救自己的宋亚轩,严浩翔兴奋的点点头,哎呀妈呀终于不用在吹这个笛子了。

宋亚轩欢呼的跑过去抱着严浩翔在他的脖颈处蹭了蹭说着“翔哥,你看我厉不厉害?”

“厉害,亚轩真厉害”严浩翔宠溺的揉了揉他的头,而此刻看到这一幕偷家的刘耀文瞬间清醒,他忍不住走过去皱着眉头哎了一声,可又看到一个高清摄像机怼着他的脸拍摄,他又只好作罢

靠,宋亚轩,那是我老婆啊啊啊啊啊!





刘耀文坐在沙发上手机恨不得攥裂掉,他愤恨的看着银河系闪耀星的超话,咬着手指用着杀人般的眼神看着手机


【哇哇哇哇大家有没有看最新一期团综,我们轩翔狠狠上大分啊集美】

【我靠姐妹,不是只有你自己觉得啊啊啊,小宋好依赖翔哥哇啊啊啊啊】

【这期团综真的为轩翔举大旗啊】

【。。。。】

【。。。。】


还不如不看,看了更让人生气,但此时宋亚轩也是不怕死的跑了过来,坐在刘耀文面前举着手机


“哎,我和翔哥也有超话了耶,你看你看”


“宋亚轩你故意的吧”


“哪有啊,这不是发现和翔哥组cp好像更好哎,而且翔哥对我又好,重点是他真的好香耶,抱着好舒服啊啊啊,我回去就给李飞说让翔哥和我组cp”宋亚轩激动的说道。


“滚宋亚轩,那可是我老婆哎喂!”


“阿丘”严浩翔在自己屋里打了个巨大的喷嚏,不满的皱了皱眉头“谁在骂我啊”







评论(11)

热度(610)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